時間:2006年12月17日
地點:【台北】居食屋和民



照片放了好久,一直沒有時間補文,因為去年底12月,真是一個可怕的月份 

幾呼每天都在加班…每天回到家也沒多餘的時間開電腦。

在去年12月時和大學同學又去逛街了…忘了有沒有買東西啦…記得晚餐去吃這家 

在台北捷運站附近…幾號出口出來的二樓就有這家店…我好不專業哦,

這樣子說…別人那會知在那啊…有空在去找資料@@@







菜單!!!很大一張哦,幾呼整個桌子都佔滿了!!!





用餐環境有點暗!!但現在好像越來越多餐廳都是這樣子的!!!






用餐旁剛好有一片大鏡子…這張是從鏡子中拍的!!!





當客人一坐定位,服務人員很快就會送上【熱茶】很好喝,會不定時的上來加茶






空檔就先來拍一張!!!






餐桌上一旁的餐盤與調味料





自從大學畢業之後…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淑娟的男友…果然男生當完了兵的感覺 

就是不一樣啦,和大學時的感覺超不像了,可能我太久沒看到他了吧!!!






這是和民菜單上我們點的食物…因為我記性不好…名字不可能一一記下來。
所以用拍的是最方便的!!!




【生春捲】






【無骨香脆炸雞】





【酥炸章魚球】





【石燒鮭魚扮飯】扮一扮之後…超好吃的啦!!!香!!






【豚平燒】這個真好吃~~~剛上桌時的樣子…真是可口








【無骨香脆炸雞】DM上看到的比較大塊說~~~不過還是很好吃 只是有點少







【味噌香烤飯團】這個也很好吃!!!二個圓圓的真可愛哦!








【香烤枊葉魚】什麼??才五條!還真少也!菜單上看起來少說也有…沒有啦 

菜單上就真的只有五條而以~嘿嘿!!







【招牌味噌湯】味噌湯真的很好喝!因為我很愛,而且料很多!!看了下面那張特寫照片就知道啦









後記:很開心…能和好朋友一起聊天吃飯!!!珮珮祝福 娟VS翔感情事事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