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2.9.23



老公 Check in 中

我在旁邊 亂拍

美高梅 這個大廳 還蠻美的



整個很有設計感

我喜歡這個大廳 

這次是買雄獅的機+酒行程

配合長榮航空  選 MGM 美高梅酒店



後面是天幕廣場

這次展出的是港澳最大的『蝴蝶生態展覽』

時間到10月28日晚上八點結束

下篇再介紹

很幸運與二年前來的時後 整個展出都不一樣



得知是被升等為『豪華海景客房』時 非常的開心

因為出發前有看到網友在BLOG分享 也是升等

但不知道是怎樣的原因會被升等 所以 也很想升等 哈哈XD

因為我想要看海景啊!!!!




我們的房卡 是826號

當然是在8樓囉 連房卡的套子也是橘底金獅子LOGO 




雙人一大床

軟硬適中 個人非常愛這種 

超好睡的啦 每天都滾到不想起來



左邊是入口處

浴室與房間中間是透明的玻璃

當然中間有電動窗簾 可以擋住啦



在預訂時 就說要一大床啦

其實我個人比較愛二個小床 

這樣子睡的比較好

但老公不愛 哈哈XD



一進房 就想要滾床啦 哈哈XD




雙人洗手臺…

超喜歡這個 衛浴設備的啦

因為雙人就可以一起刷牙 洗臉 省時間




浴缸也超大一個的 而且還蠻深的哦




我164公分躺下去 腳還可以完全伸直

還怕碰不到底


 

洗手台旁邊的兩個小門

一個透明的是淋浴的 另一個是上廁所的




另一個小房間 有淋浴的





當然洗手台旁的 小房間是 廁所

這個設計超讚的 為什麼哩??

因為一人在大便的話 另一個人還是可以在洗臉 或是泡澡

完全不會聞到…臭味啦




連提供的洗澡產品 通通都是有獅子的LOGO 哩






服務人員超貼心

只要你有打開來用的  通通會幫你補新貨




飯店另一個貼心的服務

我們倆個Chick in 之後就出門逛澳門了…

回來時 發現房間門下 有封信

說我們的有留言訊息

就打電話去大廳服務台 原來是我們Check in的機+酒的 文件

跟本就忘了拿走 

因為房卡拿了 就走了 哈哈XD

後來他們接完電話之後

馬上幫我們送上來 還折好好的 用信封裝起來 哈哈XD



三種枕頭 第一次看到三種

通常都是二種而以…還是咖啡色那個是抱枕哩??





這種房型對我們倆個新婚夫妻剛剛好的大小

我也不想要太大的房間  有點可怕

太小的 行李又放不太下



來介紹衣櫃

打開衣櫃時…我大叫!!!

好大的鏡子哦…而且不是只有一個門有

只要是衣櫃的門 通通都有哩 真方便




我也好想要這個衣櫃哦…

快點存錢 下次要在台灣買一個 這種大的 哈哈





另一邊是保險箱

但我們也沒帶什麼貴重的東西出門

因為拍在國外搞丟東西 真的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 




在衣櫃裡面 發現這個 …價目表 非常有趣

房價是澳門幣3700元

約台幣 3700X3.8=14060元(還不含服務費及稅)

天啊~~~不過我們是機+酒 一人約二萬 

但有人說分開訂比較便宜

也許這個是定價 說不定在訂房時也會有打折




Check in 時 有問過服務人員

冰箱的飲料 免費 隨便我們喝

所以我們也不客氣

但因為每天都會幫我們補齊

我們一天也喝不完這麼多瓶啊…



而且還有熱水瓶可以煮熱水

泡茶 或是咖啡之類的




連糖包也是獅子的圖案哩





對了…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浴室裡要放體重機啊XD

站上去一量~~天啊!!! 我何時 沒在減肥 …也可以只有52.7kg哩

可見準備婚禮倒數中那兩個星期…我壓力太大 都吃不太下

所以…自動變瘦啦

當然這次是來澳門吃美食 VS 睡覺之旅



結果…大部份的時間 我也是把窗廉都拉起來

因為太陽曬進來 還蠻熱的哩 

而且晚上要睡之前也是拉起來 不然一大早就會很亮 

哈哈XD 所以這個海景房 只是奇蒙子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