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0.10.14



可愛的兔兔手機袋
是同事布蘭達小姐送的
超可愛的啦…而且用髒的話
還可以拿回去免費清洗
而且那個紅紅的腮紅
是口紅畫上去的 洗完之後會補上新的
超可愛的 哈哈
看到這個兔子 心情都變好啦



長長的耳朵是立體的 哈哈!!
剛好裝我的手機

謝謝布小姐的禮物 我很開心



S送的禮物
是我自己選的
因為說真的 我什麼都不缺啦
只缺錢花 哈哈

想到我睡覺都喜歡抱著毯子入睡
那就送我毯子吧!!
而且是彼得兔的哦

哈哈~~怎麼又是兔子



超可愛的啦 而且毛料很好摸
重點是…是粉紅色的 哈哈!!
第一間看到時 就決定是這件啦
超愛的啦



剛好天氣要開始變涼了
所以可以抱著入睡 哈哈



可愛的彼得兔
謝謝S先生的禮物
非常的實用 可以每天抱著入睡 甜甜蜜蜜的
大家應該沒收過這樣子的禮物吧~~



某天回到家…
發現桌上有包好的禮物
原來是大妹送的
也太感動了^^
嫁人之後還記得我的生日 哈


拆開來之後
是生活工場的ROSE沐浴組禮合
有洗澡的和乳夜和去角質



去角質的
我現在 超多去角質的啦
從巴里島買了一堆回來
現在又一瓶 哈哈



乳液的瓶口是玫瑰的立體圖案



還有阿佩的禮物
我也超喜歡的 哈哈
是項鍊哩…
剛好 我缺一個這樣子小巧可愛的項鍊

謝謝阿佩 我很喜歡這個禮物 開心 開心



雖然不是水晶
但很亮 只是我拍不出來那種感覺
下次有載在身上 再分享給大家看



還有小菁去Bail蜜月帶回來的禮物
我又多一瓶去角質的說…
謝謝小菁啦!!!
去蜜月還記得帶禮物回來給我 感動ing

只可惜 這個峇里島的泡麵
前幾天新聞才說 不能吃 全面下架
我們從峇里島帶回來的 怎麼辦??
也只好放著 不能吃 哎!!!

我在峇里島玩的那五天
還吃了三包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