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2.9.23



將~~將~將 終於搞定了人生的結婚大事

有夠累人的…但大家都覺得我跟本就沒有因為準備結婚的事

而變的非常忙的樣子XD

可能是我們很多事都是我跟老公自己決定就下定了

所以非常的輕鬆吧!!

看到這張照片 就知道我們在辦完婚禮的隔天

又塔飛機出國去玩啦!!!

因為剛結完婚 要回去上班感覺好像很沒fu

所以又請了三天假 去澳門玩個四天三夜

雖然我很想再多請二天 這樣子 又有連續五天

但這樣子好像又會太過份 想想還是算了 哈哈XD



在還沒上飛機之前

就與老公光是買免稅的商品 就刷了快台幣二萬元了啦XD

但沒一件是老公自己的

雖然他買了三個包 給三個女人

分別人是媽媽、老婆、阿姨 呵呵!!!!




現在只要在機場 好像都可以看到 長榮的 Hello Kitty機哩

而且我們去程跟回程都看到不同款的哦!!!






這次去澳門玩要帶 上次去德國買的LV包

去透透氣…上次是帶MIU MIU包去上海玩

反正就是買個包去下一個地方去旅行 

這感覺還蠻不錯的哩…

所以我今年不小心 買了…幾個包啊

好像是三個包說…應該是這樣子沒錯




閃光照一張…

飛澳門超短的 一下子就到了XD






而且天氣超好的啦…

每次去澳門都遇到好天氣 真的是非常的幸運哩





長榮的飛機餐 感覺比較OK






是三杯料理式的雞肉餐




但海帶的味道有點重 所以我不喜歡

就沒有吃了

不然通常我都會吃光光的啦

因為到澳門坐飛機真的非常的快速

所以當個渡假吃美食的點還不錯

當然這次會想要再去的主要原因是

我想要看『水舞間』的表演啦

果然真的很精采 所以大家有空一定要找機會去看看哦



下飛機之後 在機場拍的天空

雲朵非常的漂亮哩~~

澳門旅行準備開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