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8.30



回礁溪之後

我們倆又跑去義順軒買伴手禮回台北

S買得比較多 因為我懶得提這麼多東西回去

這些到時都可以團購的啊!!!

後來我們走在礁溪路上 

我想到上次吃到很好吃的小籠包

這次又還想再去吃 重點是非常的便宜

一籠才50元哩 雖然鼎泰豐的也很好吃

但實在是貴桑桑啊!!!



這次還點了小菜類的『鴨賞』

這個鴨賞真是好吃!!

好好吃哦!!! 因為我不想買那個一大包的

還要回去炒 我不會太會

下次再回來的話…直接打包帶走好哦

這樣子我記得沒錯的話 1份好像是60元 ~120元

我忘了是那個價錢啦



本來只想點個鴨賞就好了

沒想到老闆就順口問說:沒點小菜哦!!!

(心想鴨賞不是小菜嗎…)

那再點個油豆腐好了

這個油豆腐好吃哩!!!嘿嘿




S點的『貢丸湯』

我第一次看到貢丸湯還有放青菜的哩

感覺料很多的樣子 不然每次都只有兩顆丸子

看了就不想點

這樣子真健康 我喜歡





再來就是Paggie最愛的『酸辣湯』啦

酸酸辣辣的真是好喝

你們猜猜這一大碗 多少錢??

跟你說 這上面的香菜 放得也好多哦!!

這麼大碗會通通喝光光




上次來也是點酸辣湯 

老闆真是佛心來著 

三年過去了 通通常漲價

東西也沒縮水

這樣子一碗 只要25元

跟四xxx與八xx的那些 怎麼比

小小一碗 就要25元了吧!!!





猜猜這是什麼???

這是羊肉蓋飯 哈哈

好台式哦…

S有點失望 長這樣子

不過 還蠻好吃的啦!!!

台式的羊肉蓋飯 嘿嘿^^

至少料真的實在又很多

男生一定會吃得飽飽的



再來就是Paggie一定要點的『小籠包』

店家很貼心的說:這個要趁熱吃

因為 熱呼呼的 比較好吃…

就怕冷掉了 就不可口啦

不過一樣的好吃啦!!!

8顆 只要50元 

真的很平價哩…

祝老闆生意興隆啊!!!







因為過了中了用餐熱門時間…

我們倆又東點西點的

滿滿一桌子的好料

我都覺得 我常常做的事

就是東點西點 然後點了一大堆

還好 我最後還是有努力的把這些東西

通通吃光

這樣子 我每次回來 才可以再吃一次!!

吃飽喝足之後

我們就坐四點的火車回台北囉

結束這次 只有泡湯+美食之旅

一堆景點因為下雨都沒去成

不過S開心就好!!!

看他泡湯 泡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