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2.6



澳門博物館
我們來增長知識吧



很復古的時間與解說牌子



嘿嘿…竟然有電梯哩




哈哈…S說:這你最開心了
我真的很不愛走樓梯哩 



S去買票中…
我真的很配服那些穿高跟鞋的女生
我穿個低根的鞋子就覺得 走沒多久就很酸了



澳門博物館的門票



歷代的磁盤
仔細看每個雕花都不一樣



S說要跟古代的錢幣照相
說這樣子才會有錢
我想…你該不會是想存錢想瘋了吧 哈哈
(不過這樣子也不錯 可以跟我到處趴趴走)



神啊…我想告解一件事
要告解什麼事哩…
就是…我都常常亂花錢 亂買東西 怎麼辦啊??

但有時又想想…我這麼辛苦的工作
錢都不花 想要的東西都不買
過這麼幸苦幹嘛哩…
自從日本地震之後…
我更想要活在當下 誰知道我們會不會有明天啊



這裡有好多顏色多采多姿的建築物哦
因為S說寫完澳門行的才可以再出去玩
所以我最近只要有時間
就很努力的寫 
還好澳門只有四天
而且我已經到第四天的早上了 哈哈^^



很可愛的展示廚具
怎麼這張拍得好肥哦
其實我來澳門應該有變肥







這裡很複古哩
我好喜歡這裡 怎麼拍 背景都不錯看




S本來還在想說
明年要帶我去日本賞櫻花哩
結果就在說沒幾天之後
日本就發生地震了…
現在…只好想想去別的地方玩啦



博物館外的好天氣
我們要去外面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