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3.30




我的新NB
寫BLOG這麼久 都沒有自己的電腦
我都是用饅頭妹的電腦寫的啦…

謝謝S的讚助
雖然我們常常吵架 哈哈^^

結果他現在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你都不接電話…
因為我在網路世界漫遊啊 哈哈

他說他在我心裡的位置
從電視劇到電腦記得中間好像還有什麼
反正就是排到很後面 很後面的位子了

親愛的:
其實你在我心中當然是排第一名的啦!!!






最近又在忙部門搬家的事
現在這是我的新位子
我哭來的啦 哈哈^^




我本來的位子就是這個的啊
是因為有個主管臨時要換位子
變成我坐前面那個位子(現在是COPY機)
這也是我求來的

我對位子的什麼方位 風水都還好
那是我坐在那邊沒幾天後
就覺得 走道有風吹來 吹得我頭很痛
還有燒香的味道
因為我們公司裡面有土地公
特別是初一、十五 香味特別濃

記得二月中才剛搬來
沒幾天我就開始生大病
感冒超多天的

後來我就覺得 很不想坐這裡
就發MAIL給經管 
但她都沒理會我 也不跟我說自己去跟大主管說
如果她不能決定的話

後來是我另一個同事幫我發MAIL給大主管
我知道一定會被唸
因為這是自己的事…

但我又不敢自己跟大主管說

其實在同事幫我寫MAIL之前
是我跑去跟他們抱怨
說著說著 我就忍不住哭了出來 哈哈^^

所以就是我那個同事看不下去幫我寫MAIL的

現在真是謝謝她

後來跟我同學聊事情的經過時
他們都說 大主管同意幫你改位子
算是很不錯的
通常部門不會額外花這筆費用

是這樣子沒錯啦!!!因為我當下提了一個
連大主管都說不錯的意見
就是把我原來的位子打通
那邊就可以放影印機
這樣子大家有多一條通路可以走
而且 影印機放前面
這樣子 沒不用有人坐那個位子了啊!!



小綿羊 長很大了吧!!!

那天她媽媽帶她來我們家 帶一些衣服回去

我就叫小綿羊提那帶一下
這樣子 好像要離家出走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