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8-3-29




今天下午又回診去恆美牙醫看牙
刷完牙之後
沒多久就輪到Paggie上場

我以為…今天就像平常去看牙一樣
只要換換線就行了
沒想到
當石醫生看到我的牙時
她一直說我的門牙怪怪的

什麼怪怪的!!
你都不會痛嗎?或是酸嗎?
我說:我都沒用門牙吃東西也
都用後面的牙

她說我的牙有個「濃泡」
叫我深呼吸一下
她要插一根細細長長的線在我門牙上

超痛的
就這樣子插著去照x光也

看到底是那顆門牙神經發炎了

原來是左邊的門牙
當廖醫生來的時後 他說要做「根管」治療啦

而且又說我左邊的「骨釘」有點鬆
我說:那會怎樣
廖醫生只說:我會處理

我心想…當然是會處理啊 但我想知道是怎樣的處理法啊

結果他都不說…直接打麻藥 之後就把骨釘拿起來
過了二十分之後…
又換石醫生來看…

我說:骨釘打好了哦,
對啊。石醫生回答 
那也太快了吧!!
這次打骨釘不會痛也

這時…Paggie手機響了
護士還幫我拿包包
我就很兇的回答我小妹說:我在看牙啦!還沒好!

(因為醫生在等我講完電話…)

這時醫生還說剛剛我去照x光的時後就有響過了…
因為她說這一句話。我才以為是我小妹打二次的

結果不是也…等我看完牙 都三點了
我整整看了快一個小時的牙

這一個小時還不是等醫生 而是光是躺在上面用
就用這麼久了

一直起來潄口又躺下的 總覺得一整個暈啊~

看完牙醫之後…才知道
原來第一通電話 不是小妹打來的 哈哈
我錯怪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