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0.8.



逛完果醬店
我們要來逛烏布市集囉
就是邊走邊逛啦



來看看大家試載很認真的樣子…



終於發現我在拍照啦…哈
但我不愛這種民俗風的東西…




店門口的面具 有點可怕哩
但好像是避邪的吧…



經過一家很不錯的餐廳
下次有自由行的話
就可以來這裡吃吃吃 哈哈



峇里島的門 
都是小小瘦瘦的 因為他們相信
鬼大 所以進不來家裡



市場裡的攤販
照片中的這兩種水果在峇里島很常見哦!!



我們要開始逛市集囉!!



就是賣一些生活的物品
與小東西囉



左邊有好多福畫
還有紅色的雞蛋花我特別喜歡



同行的姐妹們 
開始試載起手環
看那個比較好看



峇里島 好多這個東西哦
我也不知道 這是什麼東西
好像是毛巾的小熊吧



大家載一個來拍一張照
我好像攝影師哦 哈哈



我也來挑一個



每一家都很像的攤販
應該說是店面啦 哈



突然看到這個
Paggie突然大叫:哇!!!好可愛哦!!
可是看得出來 這一串都是大象哩
但能幹嘛用!!!是燈籠嗎 哈哈




哈…好可愛的大象 呵呵!!!




離開這個市集之後
我們要準備去找一家烤乳豬的店



就是這一家啦
聽說 很好吃
所以 我們來看看



店招牌就是長這樣子 
非常的有趣



店面非常的小



我們打算只買一份
大家一起吃吃看
因為晚點又要吃晚餐了
整天都在吃吃吃



將~將~將~
就是這個 跟我想象中的差很多
但總要先來嘗嘗看囉



好吃哩~~
我們一群人 就在大馬上旁
把這個分光光
味道還不錯



烏布皇宮的裡面



這個好像是外面吧
我也拍到忘記了



回程時
發現這個 超可愛的啦
通通都是小小的房子 哈哈
你喜歡那一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