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10.29



假日吃吃喝喝之一

今天來吃…千葉火鍋

上星期去逛西門町

發現有開分店…但定價就是比較貴哩

所以這次又來土城金城分店這裡吃




食材都時多

而且蠻新鮮的

第一次吃火鍋拿著手機來拍這些食材

平常要是叫我拿相機 實在有點害羞哩

而且我們這次的用餐時間是下午二點半

好像是要來吃吃到飽的午茶時間哦





也有素食區哩

所以吃素的朋友 

也可以跟朋友一起來吃火鍋啦




切好的水果區

我一個也沒吃

因為跟本就吃不下

這裡好適合跟一大群朋友來吃飯哦

東西超多種的啦





好可愛的餅干哩

有發現左下是的哨子餅干嗎

小時後最愛拿來吹一吹 再整個吃下肚



還有和菓子區

超多種的啦 有很多不一樣的口味哩





巧克力噴泉






當然店家也有提供 壽司、熟食區、炸物

等好多東西哦




結果 我們這次的戰力

只有那三盤肉 就飽了

重點是還沒吃完哩



開始煮…

我都是會先吃一大鍋青菜 再喝湯 哈哈

這樣子不就快要飽了 但青葉湯很好喝啊

煮過肉類的湯就不好喝了

也不太敢喝啦




當然也有現包手捲





最近素顏上班一個星期了!!!

第一天還戴著口罩上班哩

沒上妝上班的感覺 真沒安全感哩

但試著一個星期不化妝 好像也沒差了

而且可以多睡十分鐘(因為我上妝只要十分就搞定了)

但回家也不用再卸妝搞很久啦




很快就進入吃甜點時間了




我的甜點 與咖啡

拿完咖啡才想到

我今天早餐才喝咖啡哩





這個白色甜點 超可愛的

上面還有很像水滴的樣子 嘻 超夢幻的啦





吃完之後

晚餐也不用吃啦…

直接到消夜好了

結果到了十點才去買消夜

在買鹽酥雞的時後

等超久就算了

沒想到 警察突然來臨檢小攤販

叫他東西馬上收一收

我心想:哇哩!!我要吃的東西點了還沒到手哩!!!

那我剛剛等這麼久是怎樣啊!!!

後來老闆就跟警察說 :把這些用好,不接客人了!!!

警察就說 那需要多久時間

老闆說:二十分鐘

雖然後來我東西拿到了

但因為老闆很趕時間 油沒瀝得很乾

所以我覺得 沒有第一次好吃

而且我的酸辣湯也因為等太久 冷掉了 也不好喝了啦…

回去吃東西 一整個心情不好!!!

也太機車了吧!!!

arrow
arrow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