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8.7



本來大餐是S要請的…
但吃完下來覺得完全沒fu 
我想說…那我請好了
因為我想要禮物
這樣子 
比較記得住 
百年七夕哩 不會有下個百年了

結果吃完大餐之後 
又去逛sogo 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隔天又去西門町逛

一進萬年大樓
就聽到有人叫我名字

原來是我同事 帶著全家大小來幫小孩慶生

逛完萬年 也看不到喜歡的禮物

後來S說:你到底想要什麼啊!!!

哈哈…老實說 我自己也不知道 嘻嘻!!!

突然覺得 要為了買某樣東西
反而每次都找不到喜歡的

我終於知道 女生為什麼愛逛街了
因為平時逛逛 看到喜歡的就可以買啦

等到真的要買什麼 
反而挑得特別的痛苦



最後在誠品
看到這個櫃
之前我都沒特別在注意說

AGATHA的招牌就是狗狗的圖案

超可愛的啦

東挑西挑

覺得 這個也不錯 那個也不錯 哈哈XD




最後我挑了一個項鍊
是愛心的哦!!!

但後面也有小小的狗狗圖案

重點是我挑到這個 
標價不見了
所以問店員時
店員也是新手吧 找不到 
就又打電話回公司問

當初想說…如果預算在二千之內
就帶回家啦

但反而讓店員問超久的
我就一直在那邊東看西看的 
哈 我最愛這樣子 沒人在旁邊看 




最後店員還很貼心的說
誠品卡可以再打九折

聽到九折
馬上問S說:我同事的ID你有記下來嗎
S說:早就忘了 (什麼!!你不是都說 你會記)

那沒九折差多少錢啊
S算了一下 約二百多吧
(哇!!這麼多!!,後來東找西找 還是找不到)

就跟店員說:等一下再來買好了!!!

我去旁邊找
才一離開 就找到了 真是開心啊 哈哈XD





馬上包回家
哈哈XD 
好開心哦

終於買到喜歡的項鍊哩

本來還想說
買不到就先欠著好了
不然 一直逛也不是辦法





附上一張試戴照!!!


謝謝S啦!!
雖然當我開口說…這餐我請客好了!!
因為我想要禮物時…
你竟然非常的害怕問我說…
該不會禮物的價錢比這餐還貴吧 哈哈XD

當然不會啦…不要這麼害怕啦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