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8.6



很少來飯店的餐廳吃飯
在二個星期前
發現七夕是在星期六
去那吃飯一定都很多人

那不如先預訂吧
反正如果沒時間來 就算了

結果在我們前一組訂位的客人
也是網路訂位 竟然有問題
服務生找不到該客人的名子
還請客人確認 可能是訂錯日期了吧

還好我們的沒錯
因為我也是網路上訂位的
之後還接到服務人員二次確認電話



如果錯了也就算了
剛在民生東路三段發現
好多家餐廳哦
不過吃完B-ONE就覺得
早知道就不來吃了 嘿嘿

因為有點貴 餐又整體感覺還好哩



不過特別的事
每個餐桌上都有夾子
可以去點這種的
美味現點 
新鮮上桌



手捲
只可惜沒有鮭魚卵的
只有蝦子跟蝦卵的




鮮鮪魚井
就是美味現點 新鮮上桌的
這個上面的東西好吃!!!

但是醋飯就…非常的不好吃哩!!!
所以…Paggie只有把上面的食材吃完




美味現點  新鮮上桌系列的

『東北角胭脂蝦』
S說不好吃…有個怪味道
但我吃不出來啦
只是覺得 也沒什麼特別好吃

但隔壁桌的客人
還因為服務人員遲遲沒送來
而跟服務人員反應

後來 他們送了二盤一盤還有四隻哩




我只能說

你很不會擺盤哩

我只好也隨便亂拍啦




原本想說
七夕這天吃晚餐特別貴
想說應該會有一朵玫瑰花之類的吧

結果…什麼都沒有

那他到底是…貴在那邊啊???

下次不幹這種事啦




這樣子我剛剛說的話會不會太明顯了
哈哈XD





這個也是 普普

我還是覺得欣葉的比較好吃 哈哈XD





S說只有這個蝦子
最好吃了

因為很鮮 又蠻大隻的

其他的都還好




飲料也好少哦
只有二種

一種是可爾必思
與鳳梨茶

喝一口鳳梨茶 超可怕的啦




這道也是現點現煮的

算是比昨晚的鼎泰豐好吃太多了
哈哈至少比較有牛肉麵的味道




裡面有三種肉
牛肉片、牛肚、牛腩
湯頭有點微辣 不錯喝




這個是『芒果爽』
就在甜點區的旁邊
有一個區是『芒果爽』與『香蕉船』

本來Paggie想要兩種都想要點的
但是看到那個香蕉爛爛的 裡面還很黑的樣子
想說算了…



這個真是好吃 哈哈
這個也都是大家去現場排隊的
就是有客人很奇怪
竟然把夾子放在桌子前面
過了很久之後還跟服務人員兇說
怎麼 都沒送來之類的
這個本來不就是用夾子取餐的
是要本人去排隊點的

還在那邊兇 後來服務人員
只就另外給那桌客人 哈哈XD




哈根達司的冰淇淋




我的咖啡






配上我的甜點
今天我吃的不多哩
怪事了…沒幾樣就飽了


但今天的情人節大餐
好貴哦
一個人是要1000元
共2200元 哇哩

怎麼感覺沒特別好吃 
又特別的貴

下次我不來吃情人節大餐了
不然還是選西餐或排餐的好了!!!




忠孝復興捷運站裡面的壁畫
好特別哦

本來沒興趣拍的
但看到好多人都在玩

那我們也來玩幾張好了 

S最愛台北車站啦







Paggie最愛拍照
與青蛙
讓我想到食尚玩家的蛙蛙 哈哈
好想遇見蛙蛙哦




還有想要去澳洲坐熱氣球啦…哈哈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