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8-8-1



在市民大道享用完「誠屋拉麵」的晚餐之後
因為隔天要上班 
所以只有小逛到捷運站的路上
發現了這個 很像最近很火紅的「北京鳥巢」的設計
原來是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店



在台北市區逛街有個好處
就是Paggie喜歡東拍拍 西拍拍的
可能是受到「饅頭妹」讀商設的影響
其實我也曾經很愛這些東西
但覺是覺得畢業後的出路 好像不是很好
但那是n年前的時代
其實現在走設計的人 可是很火紅的啦



所以我很愛看一些 很有設計感的東西
例如建築物 我也很愛 服裝秀 也很愛
反正只要是美的東西 我都很愛啦



但我沒進去店裡消費
因為剛剛才經過阿默蛋糕 買了一條手工蛋糕
那十月份的生日 我想要吃這個蛋糕 哈哈
誰要買來送我吃呢???還是自己買吧
聽說還不便宜哩



在進入捷運站時
看到一旁的「香奈兒」的櫥窗
蠻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