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9.8.5



本來要早起看日出的
但打開房間的窗戶 
只看到這樣子…算了 
所以又回頭再睡



來介紹一下
我們這次住的馬亨亨民宿的入口處
我們準備騎機車出發到『台東森林公園』



今天的第一站
就是『台東森林公園』
當然 就是要租腳踏車囉



森林公園真的很大哩 我的天啊!!!



就是這裡啦
就是這個景點
讓我想要來逛這個公園
要不然 公園有什麼好玩的啊
 熱死了 蚊子又多



四人行的台東遊合照一張



Paggie今天穿紅色上衣 真的穿對衣服了
因為背景都是綠色的比較多 這樣子比較顯色



光是這個景點 
我們一群人 可以在這裡玩很久 哈哈



有趣吧!!!哈哈



後來在腳踏車步道發現
這隻 超大的蝸牛哦
從小時後 我家前面是田的時後有看過
之後就不曾看過了啦
超大一隻的說…



後來我們與同伴不小心 因為走錯路而分開了
變成二人、二人組
我們就在樹下等另外二人組



這裡是森林公園裡面的『活水湖』
也是人工的湖泊 還蠻大的
風景很美吧…
老實說…很熱!!!快被太陽曬乾了



奇怪…不是說要到了嗎??
怎麼另外二個人還沒到哩



Paggie在樹下乗涼時
頭往上一看
發現這個東西
重點是 還會掉下來哦
還好沒打到我的頭 要不然 我就變成牛頓啦



還蠻大一顆
真的差點打中我



就是Paggie跟小足二人組
一直等 一直等…
後來我們決定去找她們二個人



後來終於 在這裡會合了




琵琶湖的另一個角落
真的很美吧



又發現這個 哈哈
我怎麼看到這麼 比小強還不怕哩



後來發現Paggie租的腳踏車 也是粉紅色的哩



天空好藍哦…



很特別的小藍花
但我怎麼拍 都是糊的啦
可能是熱暈了我



再見了 台東
這個景點是最後一個台東的景點了
接然來 就要準備回台北啦~

後記:
可能是最近夏天又到了
讓我想到去年八月的台東行
所以 我終於有動力可以把這台東行寫完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