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9-8-4



今天無意間
看到台東森林公園的的活水湖的新聞
聽說有人下去泡水游泳之類的
想到去年的台東行
我還沒寫完啦 哈哈



在深山亞都隔天的早餐
是在用餐區自助式的
可以請服務人員帶位之後
就自行取用吧



烤麵包中



菜色很多種
算還不錯啦



旁邊有商店區
可以買伴手禮回家



那個奶茶很好喝哦
而且是熱奶茶哩
早上不要喝冰的比較好



Paggie的中式早餐



我請同伴幫我裝粥
還跟她說:『地瓜不要裝!!!』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切得這麼細的
不是那種一大塊的 
所以就沒關係 哈哈
我不愛地瓜



吃完中式的 
再來吃西式的
哈哈~~
不然 只吃粥 等下 就會餓到不行了



餐後 再來一杯咖啡
真是完全的早餐



為什麼說完美哩
因為 旁邊就是美景啦
去那吃早餐 有這樣子的美景



真的好美哦
我好愛這個位子 讚啦



來拍個Paggie的側影
還不錯吧 哈哈



當然 吃完之後
準備出發前往今天接下來的行程囉



就是從這裡進去吃早餐的



有開花的金針花



我們昨晚睡的地方
就是這裡啦 哈哈



台東的大太陽 
可真的不是普通的毒啊
看我全身包滿滿的

再見了 『深山亞都』下次有機會 可以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