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0.7.3



星期六的晚上參加一場結婚宴
新郎是男友的高中同學



很美的婚紗照



這個城堡好眼熟
原來是我之前逛blog時有看到
所以知道是在宜蘭
真的很讚哩 很有童話故事的fu



因為星期六太熱了
所以我們逛完信義區
六點多就先來到會館啦



先來這裡吹吹冷氣
跟男友聊聊天



所以 時間還很早
還沒有什麼人到會館



之後服務人員開始會點蠟燭囉^^
好浪漫哦



自拍照
後來男友的高中同學
竟然對我男友說:你女友長得很可愛
很可愛??這是什麼形容詞啊 哈哈!!!
而且還是女生對我的讚美



菜單



桌上的巧克力
結果 通通被男友與他另一個高中同學
通通吃個精光 哈哈



時間終於到了
新人終於入會場







快要餓暈了
終於上菜啦 哈哈







原來33會館還可以看到夜景哩
用餐環境很讚



這個很好吃
我吃了二個 哈哈



第二次入場



這個也不錯吃



一人一個剛剛好












新人敬酒時間到了











這道是甜點『紅豆蓮子』
我只有喝男友的一口 
因為 我不愛紅豆 哈哈
但又想知道味道怎樣



害我好想去這裡住一晚哦
因為在宜蘭哩
好想去 好想去 哈哈



送客囉^^
要幸福呦!!
雖然 這次是我與新人第二次見面



婚宴結束之後
散步回市政府捷運站
發現 這裡好美哦
是紫色與藍色的哩



拍了一張合照
最近好多人要結婚
又聽到Paggie的大學同學
二位 一個要在十月 一個要在明年元旦
大家都要幸福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