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9-8-2



離開金樽海岸線 
我們在往台東市區騎回去
雖然現在時間還很早
但今天從市區一路到『三仙台』
也是很遠的 騎的人很累
被載的人 屁屁也很痛了啦 哈



很多照片都是我坐在後面拍的
那就來拍一張 我們騎機車的樣子吧  哈哈
好特別哦
我可是拍了幾張才有這張成功的
因為旁邊有樹影 有房子 一下子擋到前面 
不然就是全部灰灰的影子



經過魚港時 看到這個 超大的魚 在魚船上
非常的可愛



到了台東市區之後
找到了 『水煎包』 就在麥當勞那條路的斜對面
還真的是不太好找說



因為店家門前的那條路在施工
是不行通的 所以我們又繞了一圈
感覺才開始營業沒多久哩



因為現在也才四點半多…
哇~~這個水煎包也太大一顆了吧



我們共買了四顆
真的好大一顆哦
而且 剛剛才起鍋的 超燙的啦



Paggie要在店門口拍一張照
沒想到 老闆也蠻合作的哩
是他要看鏡頭比ya的哦 哈哈!!



真的很大一顆 也很好吃!!!
連後來去逛衣服店的小姐都說:
我去買水煎包哦!我說是啊,她還問說 人有很多嗎
我說 :沒有哩 但店裡有坐著的客人
她說:平常都很多人在排隊 
可能是我們四點半就到了 老闆四點才開始賣
剛開始比較少人吧!!!
所以連他們台東人也愛吃這個 水煎包哩 真的很大一顆



再來是去『鄰家蒸餃』
店面還算蠻大的一家哩



裡面也是有一些演員的簽名
我們買了三份蒸餃與一份炒飯還有一碗湯 帶走



因為前一晚出來逛時
回程怎樣就是找不到回民宿的路
明明就很好找 
但台東的馬路 每個都很像 每條又很直 
地圖上也只寫 加油站 誰知道是中油 還是台糖啊



所以 我們還是在太陽下山之前早點回去休息
免得每次為了找路 一直在迷路的
路標真的很不清楚說 每次都看到 寫轉右邊 
但右邊 是轉第一右邊 還是 斜前面這個
而且都沒寫路名 還要一直看門牌號碼的

我在日本玩 方向感都沒這麼不好啊 哈哈



Paggie的金針排骨湯
超好喝的 哈哈 因為我很愛金針煮湯這個味道



鮮蝦水餃
一份才六顆哩 不過算蠻大一顆的啦



真的還蠻好吃的哩
有整隻蝦子在裡面 讚!!!



因為怕蒸餃吃不夠
所以有點了一份炒飯
沒想到炒飯還不炒得不錯吃的!!




相關資訊:
七里香水煎包:營業時間是每天下午4時至晚上12時止
地址:台東市南京路385巷7號

鄰家蒸餃:台東市中正路48 (光復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