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9-8-2



玩完三仙台之後。
一路逛騎台11線往回程
邊騎邊玩囉!!
第二站我們打算在『金樽海岸』休息一整個下午
因為八月的太陽實在是太毒啦



在這邊真的很涼哩
還有椅子可以坐
重點是還有飲料可以點來喝



Paggie就找一個很讚的地方
坐在這裡 看著海發呆
當然也點了一杯『奇異果冰沙』來消暑



好大一杯啊…哈哈
炎炎夏日 還是喝點酸酸甜甜的比較解渴



怎麼拍 都好像一幅畫一樣
拍回去放在公司的桌面 應該也很讚吧!!!



一直吹海風 超舒服的 吹得我也超想睡一覺的




雲也一直有不同的變化哩




一直變 一直變
真的很美 這條海岸線真的很美




難得。發呆



看著遠方藍藍的一片



金樽海岸旁有一個步道 可以走下去
到下面的海邊
但是…我不太想下去 因為太熱了
而且我很不愛樓梯 所以 只有我沒下去 哈



像不像『甜甜圈』的雲啊
還蠻像的哩
該不會是我肚子餓了…眼花了吧 哈




同伴真的在這裡睡了一覺之後再出發囉!!!
其實我也很想睡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