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9-2-1



過年的日本自助行…快要寫不完了…
因為接下來 一直去很多地方
我想…2009年 是我玩最瘋的一年吧!!!



到了鐮倉之後
因為今天的天氣非常的好 是個有陽光的日子
所以來寺廟的遊客 相對的也非常的多
雖然是陽光很大的天氣 
但還是非常的寒冷的









鶴岡八幡宮




入口處一整條街上面買的都是這種
水果的飴 其實有點像台灣的糖糊蘆啦




這個是賣草莓的
小小一個 真的賣的很貴哩



不過看起來 真的好像很可口的樣子
買的大部份都是小孩子要求爸媽買的 哈哈



長長的走道
兩旁都是大樹 感覺很讚哩



現在好想念 日本冷冷的天氣
因為台灣夏天熱到不行 哈哈



連梅花都看得到哩
開得很漂亮



沒想到 這裡的梅花樹還不少哩
真的很美




鶴岡八幡宮一旁還有在施工的工人



遊客真得多到不行哩



原來是今天有祈福活動
難怪來這裡的人這麼多
感覺是日本人比較多哩



寺廟人員所穿的衣服
好特別的顏色配置







來寺廟當然最重要的事 
就是來買御守囉



這個御守超可愛的
現在都吊在我的手機上 
不過 過了半年時間 感覺有點黑黑了 哈哈^^



連手洗間都這麼漂亮 哈哈



竟然遇到不怕人的『松鼠』
只要有得吃就行了
非常的可愛



我想…這是我長這麼大以來
第一次跟松鼠合照吧
我只要把手假裝伸過去 有食物
松鼠感覺就要跟你要東西吃
其實我內心是很緊張的
因為我手上即沒食物 也沒任何東西
很怕他會抓我 哈哈



後來松鼠就跑回樹上去囉
意外拍到這張
大家都在看樹上的看松鼠



參拜之前要記得洗手哦~~
但冬天的冷水 真的很冰哩 
雙手都冷到不行



最後請日本人幫我們拍合照一張
要不然 都沒有四人合照的照片



如詩如畫的美景




這是另一處拍的合照
離開之後繼續前往下一個好玩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