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9.7.9



大雨過後的川平灣的美景
真的好美好美哦



離開展望臺之後
我們到了『真珠の里。川平湾』
來這邊做什麼哩
看珍珠啦
當然你錢夠多的話 也可以買下來 帶回家



觀光客必拍照一張




還有解說 
只是我只看得懂一點點



展示館門外的超級大的貝類
有多大哩



這麼大一個
真的很大哩 哈哈



裡面有展示貝類怎麼拿起『珍珠』的過程
還有親手體驗的活動哦
只是 不是免費的 是要日幣的
不過我們有看別人體驗一下



當然這裡還有賣一堆『黑珍珠』
每個都很漂亮
但真的很貴氣 如果今天 我35歲了
我就買一個回家載載看 哈
這樣子看有沒有比較像貴婦哩^^



一旁的小路 
原本要去走走的
但沒想到



天突然好黑
雨一下子 就滴了下來
越滴越大滴



Paggie快點跑回車上躲雨中…
真的是很大的雨
但又急又快的大雨 一下子就停了 不到十分鐘



馬上是雨過天晴的好天氣
風景也變得更美麗 更漂亮囉



真的美的像畫一樣哦



怎麼拍都美 哈哈



因為同伴沒人下車
所以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的自拍照 哈哈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下來看看 有沒有彩虹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