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8-8-9



時間過得很快哩
又過了一個月
我又要去看牙齒
這次是要重打左上排的骨釘




我以經重打二次了
這次要打第三次
真的很可怕哩
好緊張哦 
第一次看牙這麼緊張
緊張到
連「廖醫生」都笑笑說:「別緊張」



結果輪到我的時後
又是那個我不喜歡的女醫生
我也不知道他是醫生還是護士
但我真的不喜歡給她用哩
因為她一附不肯定的樣子
每次用好都會再被廖醫師重用
讓我白白的受痛



所以這次又輪到她 我就說 我今天要重打骨釘
沒想到:她還是說:那幫我看一下
還是把我的線換了一遍 好煩哦

還好這次並沒有再重新全換掉
但這次骨釘是打在內側哩

內側??我有沒有聽錯啊
我還問廖醫生 那要怎麼用啊
廖醫生還說:他會想辦法 我的天啊

但打了麻藥之後 
骨釘也打好了 是不會痛啦

但這次又重新拉了新的型狀的像皮筋
因為是新的型狀 所以我的齒又好酸哦
星期六晚餐到星期日都是吃粥的
加上不知道為什麼 又拉肚子
竟然體重直接少了三公斤
也太好用好了 
雖然我一直想要再瘦一點 
但這下子 我要好好維持啊~~

PS:照片都是往診所路上所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