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9-3-29



熱狗屋…這家是在愛河旁拍的
在夢時代摩天輪一旁也有哦~~
就是以前我們同事離開公司之後
自己研發當老闆『賣熱狗』
連網路新聞都有寫過



布蘭登終於到了…
果然有老闆的架勢
與在公司看到他時 感覺都不一樣
我們剛剛在遊樂園玩的丟球也消化了不少體力
可以吃點東西



但我們還是沒有很餓
還是要來嘗嘗布蘭登研發好吃的熱狗
先吃外面的麵包
果然真的很香 很酥 很好吃



再試試『德式熱狗』
一份熱狗要65元
雖然有點貴 但是真的很好吃
裡面很多汁 不會乾乾的
並不是布蘭登很小氣 只請我們吃一份
是我們食量太小 一人一份 實在是 吃不下
因為早餐吃太豐富 到現在尚未消化



我們就在櫃檯上關吃邊聊天
後來我們找個地方來好好聊聊
並竟 也有二、三年沒見了 哈哈



夢時代裡 還有水流的設計
還有綠樹 真的很讚



就是星巴客
星巴客是最好的聊天地方 哈哈
感覺我去那邊 都要去星巴客哩
因為平常不會特別進去
只有在出去玩的時後 才會



我們坐在角落靠窗的地方
可以看到剛剛的綠樹與水流 也可以看到
外面逛街的路人 還蠻讚的



重點是…椅子是沙發
我想…只有在高雄這種地方
到星巴客才不用找位置吧
還有沙發椅輪得到我們 真是讚
我們四個人 就在這邊聊東聊西的
聊到下午 哈哈



離開之後經過別的樓層
看到一堆人 原來是彎彎在這邊辦簽書會的活動
人超多的 我都看不到彎彎在那裡



看到了…坐在那裡的人 就是彎彎了吧
哈哈!!我是經過而以 有時會連到彎彎的blog去看看
還蠻有趣的 都會看得哈哈大笑 



夢時代的燈飾好美哦



哇…紫色的哩
紫色的燈 好美哦
硬是要與紫色的天花板合照一張 哈哈
接下來我們逛完之後 
布蘭登就開車載我們去愛河旁的熱狗屋



這個點的生意也不錯
因為是在高雄愛河旁啊
逛逛之後 記得停一下買我朋友的熱狗哦~~^^



愛河旁 真的很讚哩
Paggie好喜歡這裡哦



在愛河旁 吃東西 的感覺應該很讚吧
只可惜這次沒辦法成行 下次再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