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9-4-19



終於等到『玉晶』美女要出嫁啦
今年一月份從日本剛玩回來時 沒多久
就接到玉晶的來電…我就說:你要結婚啦
沒想到…我直接反應 就是她要告訴我的事情 哈哈



在紐約紐約的典華國際廳舉辦
我昨天才來信義區吃飯
今天又來一次 哈哈



一到會場 當然是先去新娘那邊看美美的新娘子囉



整個會場 怖置的美倫美換的
好美哦…桌上都是海芋花哩
很特別…因為平常都是玫瑰啦



桌上有玫瑰花辦與吹泡泡的東西
等下新人進場時 
就可以幫忙製造浪漫啦



海芋在這種燈光下 真的很美哩



後來我發現一件事
就是北部人的喜宴通通沒在準時到的啦
反而是南部的喜宴都準時開場



只好一直跟高中同學聊天
一直拍照 因為我們將在這裡足足等上1.5個小時才開始



當然這中間 
Paggie 喝了不少水果酒與紅酒啦



不過這個水果酒 還真的沒什麼酒味哩



大家幾年沒見了 通通變得很美麗哩
嫁為人婦的小瓶子 也變美囉
好久不見的美凰也變得很美
美到我有點…認不出來
她剛到的時後 一直看著我 我還想說:她是在找位子嗎?
沒想到…她看一看我:就叫出我的名字 哈哈



來參加喜宴的客人
終於有比較多一些些了 我想 再半小時
應該就可以開始了吧
因為我快要餓暈囉



這個紅酒蠻順口的
忘了看酒的年份 
記得產地是法國的 真的很不錯
整瓶喝光光 我們這桌真是厲害
但我好像就喝了二杯了哩



新人終於步入會場了
好美哦~~~男的帥女的美 真是速配



介紹新人的父母親之後
開始切結婚蛋糕 



開始上菜秀
現在飯店都很流行這個上菜秀
終於可以上菜啦
分在下篇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