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9-3-28



到了城市光廊之後
發現這裡真的是高雄人的幸福啊
晚餐過後 來這邊逛逛
真的好幸福



很悠閒的可以坐在這邊
聽聽音樂 或是聊聊天
或是與愛人什麼都不說的發呆 不就是很開心的事情嗎



真的很美
就是一整片不一樣的燈光



我喜歡這邊
重點我 我終於站在這邊 
而不是看著別人的照片 哈哈



隨便都有位置可以坐哦
逛累了 都可以有位置可以休息
還可以點杯咖啡 
聽個音樂 好舒服哦



還有人在這邊跳街舞
但我沒有拍
只有拍這個S 哈哈



美麗的樹



很悠閒吧
坐在這邊咖啡 聊聊天
但我們三個確是隨便找個地方可以休息
順便可以聽到音樂的地方
因為吃太飽了 沒有要喝東西
我們有剛剛在夜市買的食物
在這邊吃了起來 



紫色的哩
重點是這個還會一直變哦

後來發現
我的腳被蚊子叮了幾口
因為我穿短裙啦>_<
聊得太開心 完全忘了會有蚊子這回事



又變不一樣啦 哈哈



又慢慢逛回剛剛來的地方
我們準備回去囉
城市光廊真是一個 很美麗的地方



這次同事都當我的模特兒 哈哈



準備走回中央公園捷運站囉
雖然同事還很想再帶我們去『新堀江』逛逛
但時間實在是太晚了 
下次吧~~這樣子才有藉口來高雄玩 不是嗎



發現一個新東西
就是這邊有租的腳踏車哩
一次好像才十元哩



我們十一點半進中央公園捷運站
感覺好像沒有什麼人哩
連剛剛出口的流水通通都停止了
感覺好像沒有捷運了 準備關起來了
果然高雄與台北的人氣有差
我們坐的好像是最後一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