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南投】溪頭森林遊樂區→【南投】森林小學→【台中】國際藝術街→【清水休息站】

記:2007.2.11




看完神木,拍完照,吃飽休息夠了,我們要去【空中走廊】
還有750m,加油吧!  因為為是下坡路段,所以很快就到了!!!!  








全國首座的森林冠層空中走廊,全長約180m,最高點離地面有22.6m,相當於7層樓的高度,

綠色的森林冠層是空氣清淨機也是多種著生植物、昆蟲及菌類的棲息地與庇護所。







在入口處拍一張 很有空中走廊的感覺吧!!!!後面的樹…真的很高!!!






風景美 ~~怎麼拍都美!!!!呵呵!!!!但因為樹實在是太高了 怎麼也拍不到樹頂!我又沒有廣角功能!!!






這個小孩,真的很愛跟我們照相也~~每張都要來一張!!真是有點煩人!







其實我一直以為這個走廊全程都是用木材建構的也,親自來一次,才知道並不是如此!!!

而且橋面是類似一格格的鐵網吧~往下看,是可以看到下面的~~

好刺激哦~但我一點都不怕!我完全沒有懼高的感覺~~






開始起霧了~~飄來一陣又一陣的白霧!!!走在上面…只要是一直走 就沒什麼感覺~~

但只要一停下來 就會深深的感覺到這個走廊在晃的感覺,就像停在路橋上,有大卡車

經過的感覺是差不多的!!!原本以為入口和出口會是不同處~沒想到 走了一大圈 

又回來剛剛的入口處!我們就從旁邊的森林小路走下去!!!







到了下面…才知道…剛剛 我們是在多麼高的走廊上面啊~~哈哈~~







森林間都是白白的霧!!!







其他人都走去【大學池】了 ,我們這群人還在這邊!!!邊走邊拍邊玩啊!!!!








接下來是到離出口蠻近的【翠虹橋】,請那個小妹妹先到後面去,等下再拍她!

怎麼還是拍到她了啦~厚!!給我比YA!也







這橋還蠻美的!!!!因為我們要下山的時段,整個溪頭就開始霧茫茫的一片啦!!!! 

最後我們還是沒有去【大學池】因為要過去還有1525M啦~~太遠了!我腳快不行了!!

重點是…我們走到出口才發現 奇怪 怎麼和進來時的樣子不一樣!!

天啊!!難不成!這邊不是只有一個出口啊!!不會吧!!!還好問了在門口的服務人員 才知道!!

原來有新舊之分啊!!還好另一個出口只是在另一邊 很近 而不是另一個大方向,要不然的話

我可能要坐在地上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