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9-2-15



吃完感覺沒有吃飽的『酸菜白肉鍋』之後
我們又殺到了『一中街』
超懷念的啦!!學生時代 可是每個兩個星期 三不五時就來逛的說



現在變成…只能下來台中玩的時後
順便來逛一下



可愛卡通招牌 吸引我拍下他的目光



我最想要喝的『烏龍奶茶』
一定要在一中街的『阿Sir』買
超好喝的啦…去冰,九分糖 超讚的



等飲料的同時 我們來玩玩自拍
佳的廣角相機 還真是不錯
六個人通通可以拍進去
逛完一中街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我們四個女生想想 還是中友百貨比較適合我們



哇~我懷念很久的『中友百貨』
我終於在畢業幾年之後 可以回來逛逛了
我真的超愛中友百貨的啦
第一 有A 、B、 C棟可以逛
每一棟還有很多層
大學時代常常在這邊逛一整天也不會累



因為他的洗手間超舒適的
而且每一層通通不一樣
還有飲水機可以喝水 還有休息的椅子可以休息
所以這就是我愛中友的原因
台北都沒有飲水區 感覺有點不習慣說
在我們四個女生狂買之下
停車費都免了 因為算一算 就超過萬元 
我的天啊 才短短幾個小時
我們真是消費力精人



逛完之後
就要離開台中回台北囉







在休息站 吃點晚餐
不然就這樣子回台北
路上一定會餓到不行
二天一夜的清境台中之行就在這裡結束囉!!
很多人問我說:青境有什麼好玩的~
就是跟朋友出來散散心、聊聊天、吃吃東西
不就很幸福的一件事 因為我來清境這次是第四次囉
每次都住不一樣的民宿 有不同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