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8-2-21



離開十勝池田ワイン廠之後
我們又要從「十勝」→「釧路」
這段路好像蠻長的
因為北海道是台灣的二~三倍大啊
所以
剛剛應該要喝醉的說



↑可愛的小木屋+沒有樹葉的樹

但我一喝酒就會很想要上洗手間
所以想想還是算了
免的下面的行程都沒辦法玩啦



↑很喜歡這張,雖然是在車上拍的 但感覺很美

因為這段拉車有點長
所以導遊就在車上倒他早上泡好的熱茶給我們喝
導遊真的很貼心啦
因為才第二天
我就有點快要感冒的感覺



↑隨便一間小木屋都覺得很可愛

我們就在車上喝熱茶 
聽導遊說日本人的一些生活習慣



在日本家庭裡都是在家吃完早餐才出門的
外面很少有早餐店
都是媽媽會煮個「味增湯」+「小菜」+「粥」
如果老公比較會賺錢的 就再烤個魚之類的



老婆也要每天記帳
不然老公會想說 生活費都費你用在那去啦



↑河邊都結冰囉,白白的一層冰




↑街上都很乾淨

後來我發現 在北海道 都沒看到流浪狗也
有看到狗的都是有主人帶的



↑可愛的燒烤店

導遊還說在日本 都很注重小孩子的眼睛
都不會讓小孩子近視或從小就戴眼鏡

這點…我真的深深的感覺到
因為我看到的日本小孩都沒戴眼鏡啦
果真從小就很注意
有的話 也只有少數幾個



↑好多販賣機哦

在日本真的就是販賣機最多了啦
一整排也有十個 太誇張了吧



不然隨便路邊也有一台
還是可口可樂的




當團員都沒有反應的時後
這時導遊就不講了
說大家先休息吧
其實我都有在聽也
只是一直看外面的風景而以



↑在北海道白天的天氣都不錯




很有特色的一間房子
但我不知道他是賣什麼的店



早上就一個「十勝池田ワイン廠」的行程

我們準備要來這邊享用中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