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二位同事去台北後站那邊要去逛飾品
因為聽說"女人我最大"的節目有介紹,所以去看看…

我們三個女生,看到台北地下街有特賣
H2O全二折
還有"IENA"
我買了一件IENA的群子原價要2200元,只要440元就可以買到
真是太滑算了
買了13元的水
還有換了"8 HAPPY"的會員禮!
和雅詩蘭黛ㄉ試用品(有晶燦光淨白修護精華、瑩采緊緻滋養粉底SPF 15)
飾品方面我買了一朵”粉色胸花”124元
還有一瓶日式綠茶20元
和晚餐吃"墨魚義大利麵"80元
後來又去台北捷運地下街喝東西
我點了"熱水果茶"120元,最近我都喝水果茶,覺得這樣才有很
多維他命C吧,哈!!!
共花了我797元 記得回去時,腳快脧死了,好不容易上了公車有位子可座,後來被一個年約 四十歲的婦人叫了起來,她說:「後面有個抱小孩的,你要不要讓位給她座」 天啊,當時很想和他說,可是我腳受傷也,後來想想,算了,我還是起來 讓給她做,但她一句謝謝也沒說,婦人又和我說「不好意思哦」,我什麼話 也說不出來,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但我只要每次看到 座bus帶著小孩的女人,我心想,我以後決對不能這樣子 我一定要叫我老公載我,要不然就是坐TAXI,因為帶小孩坐BUS的媽媽 對我來說 自己坐公車就快顧不了自己了,那來美國時間顧到小孩啊! 但我同事說,等你是媽媽時,一定不會花錢坐TAXI的啦,是哦!所以一定 要找一個非常非常有錢,和捨得花錢的另一伴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