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9-2-14



今天來吃傳說中的『魯媽媽』擺夷料理
這家店名從我大學時代就聽過了
每次來清境一直很想來吃
這次終於實現了



聽我同學說:以前是路邊
現在變成這麼大一間囉



在標高2044公尺



但招牌感覺還是跟以前一樣
因為我後來有去看別人拍以前的照片
我感覺很像說



入內之後的櫃檯
今天客人算還ok
但我們早就有訂位了



馬上送上菜單
點菜之事 就交給有來吃的人
說真的看到這樣子菜單
我也不知道要吃些什麼才好



他們家的桌數 不是在桌上
而是貼在牆上 真是特別



是個禁煙的餐廳 很好 我喜歡



第一道菜:『涼伴豌豆粉』150元
天然蜿豆粉+小黃瓜絲+香菜
淋上醬料+花生粉  
剛開始我有點不愛這道菜 但吃下去之後
口感還不賴



感謝 佳凌幫我們全部的人盛香噴噴的白飯



一道湯『酸筍雞湯』400元
雞肉很鮮嫩 湯頭很讚 
我又一直喝湯了 哈哈



第二道菜:『酸菜炒肉絲』300元
非常下飯的一道菜 味道很特別 很好吃
我也蠻喜歡的
是用雲南水醃菜+擺夷醃筍 去炒肉絲



第三道菜:『錦灑』菜名取得非常特別 / 300元
是用『瘦里肌肉+香料(微辣)炒』
包生菜食用 口感很佳



就像這樣子
非常好吃哦…我吃了二個



第四道菜『包料魚』400元
這道超好吃的 我很愛
魚肉香香酥酥的
上面的香料很香 很好吃 
我果然很愛重口味的料理



三菜一湯 我們就吃的很飽囉
因為太下飯了



因為大家肚子都太餓了
所以吃的時後 大家都沒講話
很認真的在吃飯哩 真是好玩 呵呵~~
吃飯喝足之後 我們要去清境遊客休閒中心 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