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9-2-14



什麼?星巴客 也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只限今天~情人節
要不是朋友跟我說的 我還真的不知道



這種景氣不好的時代
就是有這種好康
好難得哦…當然吃完飯之後 要來星巴客唱咖啡
而且還是在海拔最高的星巴客哩



還好這裡的人沒有很多
也許是蠻晚了吧



我們要來排隊買星巴客
右下角那位男士不是路人哦 是文的男友
故意拍入鏡的 呵呵



我們一群人四個 (怎麼少二個,因為淑娟突然說不舒服
想先回去休息)讓我擔心了一下



我很想要點咖啡
但太晚了 怕咖啡因會影響睡眠
所以喝熱巧克力 這也不錯啊
就在這邊喝東西 聊聊天



之後去隔壁的『薰衣草森林』販賣部



很喜歡他們家的東西
這次買了『手工浴鹽』150元



店門口外面 還有一隻超大的熊熊
超可愛的啦 又穿紫色的
最近我很愛紫色與粉色 哈哈



情人座椅
願我也快點找到好情人
可以跟我一起吃美食 聊天 到處玩 哈哈



海拔1743公尺哦 帶走我的星巴客與戰利品
準備回民宿睡覺囉



深怕自己半夜會肚子餓
所以在7-11買了一包零食
因為高海拔 每包都胖胖的超可愛



還有我買的薰衣草浴鹽

雖然情人節早就過了…
但我這一天 超開心的
有得吃 有得玩 真的是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