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年2月21日
地點:新光三越 4樓【香草田園農場】







因為每年過年…我們家不用跟大家擠高速公路的最主要原因就是:每年農曆過年

奶奶都會從宜蘭礁溪來我們家過年,這樣子…我們就不用全家大小都去礁溪。

但今年…珮又跟珮媽說:今年年假這麼長…那我們去礁溪過年好了,其實我是打著我的如意算盤

上回四去回去泡溫泉,超讚的啦,我還想要去…沒想到~最後還是沒成行!!!!

因為過年前太忙了 也沒時間訂什麼票!!算了!!!今年再找時間去泡溫泉好了!!!






這次帶奶奶最主要的目的是要來看台北101的啦~~當然就要選個戶外可以坐著 

又可以喝東西的地方…之前和大妹有來過這邊!!覺得不錯!!並不是他東西有特別好吃 

而是…逛累了!!可以帶著戰利品來這邊喝個茶!!讓腳休息一下!而且又是戶外的!!我喜歡這邊的氣氛!!!








我們四個人…點了:熱水果茶二壺200元x2=400元,四塊cake 有二塊價錢是算在飲料的錢了

另二塊90元x2=180元,共580元,也許有點貴吧!!但沒關係~難得能和家人一起出來逛百貨!我可開心的也!!!








珮媽是第一次露臉!!哈!!!!







大妹~~你也笑得太開心了點!!!






我和媽媽像嗎???每個人都說…我和爸爸比較像~~>_








這是今天台北101的心情~~~朦朦的美啊!!!






香草花園農場前面的小小噴水!我記得去年七月來過的那個有個景的 怎麼不見了啊!!!!

下面這張是去年七月份來的~~明明就同一個地方 怎麼現在就不見了!!哈哈~我應該沒記錯才對!










心情筆記:

很開心能和大妹、奶奶、媽媽 一起來這邊喝下午茶…逛街!!!還買到我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