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南投】溪頭森林遊樂區→【南投】森林小學→【台中】國際藝術街→【HOME】





用完早餐之後,我們開車前往這次旅遊的重點【溪頭森林遊樂區】,距離上次來的時間

是高中畢旅,有來過一次,因為上回有開高中同學會,所以有些記憶有回來了~~~

有在神木區拍團體照,唯一的記憶就是這個啦!!!算算也有七年沒啦過~~這裡的環境變得很多~~






~~在入口處拍不遠的地方拍一張,我們第一個點是【神木】還有2240M,還真遠 

我走得完嗎??






上面這張是在【溪頭橋】拍的,我記得沒錯的話!!!!一群人已經出發了,我們這幾個

愛照相的還在後面拍照,等下一定會分散的啦!!!我們第一次是先走在林道上,但越走越徒 

走到【銀杏林】之後在亭子休息一下之後,竟然說要往回走,我們要改走【沿溪步道】






銀杏又名【公孫樹】,銀杏真的很高大,而我們來的時間剛好看到是冬季,所以
是枯椏寂靜的天成美景,很美!!!!







在這銀杏林道上合影一張~~接者…我們又走到【神木步道】
導覽圖上是寫說約35分,但我想~~我們這樣子邊拍邊休息,可不只這個時間吧




【神木步道】後面竹林很美~~~






二個美女也來拍一張吧!!!中間又不知道休息了多久…到底要到了沒!!!我快累死了!!

這就是平常很少運動的後果!!,接下來我們又經過【沿溪步道】走完這個也是要35分








沿溪步道一旁的高大的樹木 …最後…終於讓我看到在右手邊的神木了,我快累死了啦!!!







快點與神木合拍一張!!!!別看我表情還是很自然的樣子,其實我已經快沒力氣啦~>_<








快請有學攝影的IRENE的老公,幫我們四個合拍一張!!!因為我的相機沒有廣角啦!!!
所以只能這樣子!!!!






接下來我們要去【空中走廊】還好離那邊是下坡了,而且只有750M

要不然…我真的沒辦法再走下去啦~但大學池還有2000M以上~這個到時再考慮一下!!!









神木附近就有一個休息區提共餐點,補充體力的休息站!!!我們在這邊也待了半小時以上有吧!!!




後面的櫻花很漂亮!!!





這張是自拍的~~把相機放在路邊的筒子上面,其實是垃圾箱啦~~哈哈!!!!

更多照片在這邊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