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大學好友"淑娟"、"怡婷"、"怡君"約在"雙連"捷運站
我們今天是在"洋蔥"牛排餐館,用餐
至於照片可能要等過一陣子才能PO上來~
我點的是"海鮮辣味墨魚義大利麵"
沙拉是"凱撒沙拉"但是培根有也焦焦的說
還有餐前麵包
和前湯,我的是"蕃茄海鮮湯"很好喝…
裡面有蛤蜊和蕃茄、蝦子、蟹肉、花技…超好喝的~~

主菜來之前,就有些飽了,
但他的主菜算蠻多的,很大一盤

飲料我點的是"熱焦糖奶茶"但甜味要自己調說~~
Cake我點是的"咖啡口味的起司"Cake
吃得超級飽的…店的生意也很好,人很多~~
服務生也不錯。還叫他幫我們拍合照…嘿嘿!!
拼命的吃和拼命的聊天…自從我去年我腳受傷之後… 就再也沒看過其中兩位同學了… 
希望明年能收到同學的"紅色炸蛋"哈!!!! 


飽餐後…(手機響起…後來聊了一個小時的手機,呵~~因為是別人太無聊打來的,不知不覺就聊到了十一點半了)
 我們走路到中山站那邊的衣碟百貨和新光逛街 因為同學叫我試穿一件裙子,
害我又敗家了… 又買了一套"二件試的米色上衣"和"件粉紅色的裙子" 還好另一位同學有買了一件小可愛,幫我湊到了3000元,可以送一本"價值880元的很有值感的"隨身記事本"…
 嘿嘿!!我想女生都是這樣子的吧!!! 後來我們就各自解散回家囉!!!!

期待下次聚會


 地址: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7號(台泥店) 電話:02-2522-1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