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7.4.5【帕莎西式餐廳】




這次假期。雖然有連放四天…但 paggie只來台南二日遊…但嚴格來說…不到二日…

選擇飯店的一泊兩食專案  沒想到中午12點退房之後來帕莎西餐廳…竟然從頭到尾只有我們兩個客人

還真好啊~~感覺好像整家餐廳被我們包下來哦~~呵





餐廳內的裝飾…簡單 整齊 很舒服的感覺…





桌上的一角。







用餐時的水杯…從水中倒映出…窗外的景色…






服務人員介紹我們可以就選擇剛好價位是在680元的餐…這兩種餐還蠻受客人歡迎的~

看了菜單之後…我們選擇了服務人員所說的:帕莎香烤脆皮豬腳  與  碳烤特級無骨牛小排






首先上菜的當然是烤麵包,剛烤出來的麵包,熱熱的、充滿了麵包香氣~~

當然啦…如果你還吃的下,服務人員會在幫你續送新烤麵包上來…








這個是海鮮濃湯,paggie和夏樹先生 都覺得很好喝,綠色的是很細的波菜 配上一點點黑糊椒的味道更讚

濃湯還是吃得出裡面的海鮮料理…我好愛這碗湯哦!!如果可以再一碗,也沒關係,可見我真的很愛喝湯






paggie點的是凱薩沙拉,送上桌時…還真是有點嚇到說…明明就三片葉子…跟平常在西式餐廳吃的真的差很多

但切片之後…沾上服務人員送上桌時有說明一下,我的是用「右邊」這個廚師特製的”鮷”魚醬


沾這個醬…真是好吃啊





「左圖」有三種醬,我都忘記了~是什麼醬??





我自己來取名字好了,就叫蔬果沙拉好了,因為我忘記了~







接下來的就是paggie的重頭戲碳烤特級無骨牛小排,不多做說明…口水都快流下來啦~ 





碳烤特級無骨牛小排,忘記拍一張是肉切開好吃的樣子啦~~因為實在沉醉在好吃的料理當中~~





帕莎香烤脆皮豬腳  為什麼豬腳就有飯呢??







帕莎香烤脆皮豬腳 這才是正面…豬肉paggie有吃一口…很嫩!好吃啊~






 夏樹先生點的養生茶 比我的烏梅汁好喝太多了!!




paggie的烏梅汁,原本想說:點個烏梅汁來解解油!沒想到,我覺得太酸了點!

只喝了一口就沒喝了!剩下的都被夏樹先生喝光光了…paggie好像太浪費了嘿!






再來就是…水果甜點   鳳梨怎麼會這麼甜啊~真好吃,那個西瓜也是! 甜點也不錯!!! 

用完餐之後…我們要到府城的市區逛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