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7.4.5【安平古堡】



哇~好開心哦~~paggie終於進來【安平古堡】啦,為什麼要這麼開心呢???

因為這個景點,在高中時代因參加網頁比賽,而和高中同學 和一位老師來這邊
但…只有在古堡外圍繞一圈而以啦!記得當天是星期一,古堡沒開啦~


後來有一次來台南…又因為過了下午五點…又是關門的。只能遠遠望著古堡!!!

事隔多年…我終於和來到這邊啦~~





拱型的門…一直是我的最愛…





雖然是古堡…但因為有在整理吧…都很乾淨的樣子…





原來…歷史課本上的鄭成功…是長這樣子的嗎??沒什麼深刻的印象了,

因為最討厭讀歷史了啦!如果歷史課都能參觀一些古蹟之類…肯定會愛上!







館內的【製書壓榨機】。





我喜歡這張照片…感覺很有設計感的空間…其實是往安平古堡上的樓梯啦!

被我拍成這樣子…看得出來嗎?從上面可以看到一些風景…但忘記拍照了…






古堡上方…四面可有透明的窗戶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哦…

還有一張木質橫椅可供遊客休息。但我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

坐下去就看到不外面的景色了…






可愛的安平古堡…再來一張…台灣最古老的城堡,又稱熱蘭遮城,又名台灣城哦!





古堡後方有個【台灣城殘蹟】,就是一片城…






後面就是這片城的一小小片…還有一些地裡下的…沒有拍…就等大家去發現吧!

因為拍起來應該也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吧!!

門票:50元/人 
地址:安平區國勝路8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