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8-4-26



今天真是出遊的好天氣
天氣超好的
約11點20分到了「春日窯」
門口的裝飾很有特色 是一片片去貼的



右邊是「陶藝 DIY 」教室
左邊是「成品展示區」
中間可以通往後面有一大片竹子林
與老闆種的「有機蔬菜」




我們先到拍到此一遊照片
天氣好到一朵白雲也沒有
ya~我們一群三十個人要去吃「客家風味餐」



要進去食房之前
放在門口的「桶仔雞」
老闆正在努力的烤



「客家風味餐」2500元/桌
桌上的碗都是老闆做出來的吧
每個都不一樣



我們一共有三桌
這桌非常的幸運是「春田窯」的老闆親自服務
他一上菜就直說這個雞非常的特別 非常的好吃
我們一定都要試試看



老闆一邊介紹一邊處理這個「桶仔雞」
就是剛剛在門口外面燒的桶子裡面的食物



這個「雞皮」非常的好吃~老闆直說:沒騙你們啦!!
Paggie真的從來沒吃過雞皮
因為我不敢吃啊
今天這個是我生平第一次吃雞皮 不敢相信吧!!!
夾了一大塊非常的「香脆」的雞皮
超好吃的 沒有第二塊了被夾光了



不到一會兒功夫「桶仔雞」就變成這樣子
只需用「楜椒鹽」來調味 就很好吃
第一次吃到桶仔雞的Paggie 真的吃的好開心啊



↑客家小炒

被我拍糊啦>_<



↑薑絲炒大腸

同事說非常的酸
但我覺得還好 可以接受
也許平常我就愛吃酸的食物吧 哈哈



↑鹹蛋炒苦瓜

這苦瓜一點都沒有苦瓜味
而且切的很薄 一點也不像苦瓜 非常的好吃
連不敢吃的人都有吃哦



↑炒過貓

也是好吃的山菜之一



↑桂花雞片

老闆送上來時說的…
但我覺得沒有桂花的味道啊
倒是酒味很重 但也很好吃




↑福菜湯

很好喝…
其實是七道菜一道湯品
因為高麗菜沒有拍
回家一直算怎麼只有六道菜 哈哈



右後面那一桌
也是我們訂的哦



滿滿的一桌菜
吃到最後 大家都有把菜吃完
上圖的大湯匙的右邊與塊子的中間那碗
是老闆推的「桶仔雞」的油
在白飯上放入半匙 拌均 
就會讓白飯變得又香又好吃
這樣子讓大家都吃了好幾碗飯啊



餐廳裡的書法

吃飽喝足之後 準備在外面逛逛囉


相關網址:春田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