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快11點時我待在家實在是太無聊了…太陽公公又出來露臉!!!

後來我就開電腦上msn 和高中同學小聊一下,後來就約出去衣碟那邊逛逛!!!!

雖然上次和我同學見到面的時間是去年2006年12月25日那天,但怎麼又覺得很久沒見了!!!

還好有BLOG這個東西…一下子就想到上回是何時見面的啦!!!


上面這個甜點是【藍莓慕斯草莓】蛋糕!!!





飲料是【蜂蜜拿鐵】,點的時後,有先問一下服務人員,會不會太甜之類的!!! 

服務人員:很熱心的回答說:不會。哈哈!!!

後來想想:當然會說不會啦… 

後來 蜂蜜拿鐵送上來時…我喝了一口…真的好好喝哦!有蜂蜜的香味…

但又不會太膩,也有咖啡香…總之!!!我整杯喝光光啦!!!








再來特寫一張我點的【草莓】很好吃哦!!!特別是慕斯最下層的餅皮!!! 

硬硬的很好吃,吃起來口中還有一種香味…不知道加了什麼成份…

總之怎麼覺得反而是最下的那一層印像最深刻啊!!!好吃好吃!!!







蕃 點的也是草莓口味的Cake,叫什麼???我又忘了啦!!記性不太好的珮珮!!  

最近又是草莓的盛產期,整個蛋糕櫃都是草莓啦!!!!每個都想要吃上一口






每次來衣碟 都喜歡來這邊坐下來喝個飲料+Cake 觀察路上行人的穿著,

就好像在看服裝秀一樣…順便聊聊天,分享最近的生活!!!







拍拍別桌的客人與旁邊的位置!!!!我們這次是坐在有太陽可曬到的地方!! 

因為我要多多曬陽光 才會健康點!!







再來就來拍一下 蕃的化妝包裡的彩妝東西…首先是!!! 

珮珮也很愛的牌子  ANNA SUI    是修容的啦!!!我好想買這款哦!! 

但蕃是打折時買二才一千多元  所以,我也要等到那時後…我也當場在現場試試看!!呵呵!!








再來是從左邊的心機眼影 資生堂的修容 捷毛膏 還有非常有名的 護唇膏  

還有燙捷毛的啦!!! 捷毛夾 BURT'S這兩款 我家也有!!!但我的都沒什麼在用!! 

一個化妝包…可是裝滿滿的啊!!!!我們兩個就這樣子 蕃邊介紹 我邊試用在臉上 或是手上 

哈!!!路人一定覺得我們很奇怪吧!!!管他的!!自己開心最重要的啦!!







當然又要來玩自拍遊戲啦!!但後來發現 我其實可以把腮紅化得更重一些!! 

這樣子拍起來應該會更有生氣!!















這是蕃 一見到我就給我的!!!小小化妝包 和二包小小試用包與 磨指甲的板子 

這是韓國製的 改天來用用看!!!







還有順便去 8 HAPPY 服飾(衣碟B1),換會員禮 這次是個【粉晶愛心鑰匙圈

很可愛!!!裡面可以放小小的照片!!!





這是我在 B-CLUB 買的【綠漾牛仔包包】 原價1480元 打4折 才592元

就不考慮的買下啦!!! 

PS:蕃 每次和你逛街 不知道為什麼時間總是這麼短暫呢!!!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