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2.1.30




逛仁川機場的免稅店時

看到 COACH  LV PRADA 等都好開心哦…每一家都去進去逛一逛

沒想到 …看到MIU MIU店時 想說進去逛逛好了

我的天啊~~看到這款美包 ~~被燒到了啦!!!

照片是官網的 

很美吧…




Paggie帶回家了…

哇哈哈~~一路小心的背回台北 好開心哦^^

為了這趟旅行劃下了一個非常完美的句點 。哈哈



其實他原本的顏色 很美哩

只是我的爛相機 拍不出來這個色調了

因為我的相機被我吃燒烤 有點燒壞了就算  

又被我帶去韓國這麼冷的地方 又被凍傷

我想過不久就會跟我說bye bye了吧!!!



這次我的防塵袋一定要收好 

免得又跟COACH一樣 被我老媽丟掉

又不敢跟她說 那是很貴的袋子哩>_<

其實店員包的很美 只是被我打開之後就亂裝一通



整系列 都是這個色系 看了好開心哦…嘿嘿

買回去的第一晚 睡得特別香甜



連旁邊 都有用白色的綿紙保護著哩

但願我能好好的使用他 不要再被我用的爛爛的啦



終於打開啦…

這是今年新出來的『豆沙色』

官網上有好多色系哦…

原本我在想紫色與這個豆沙色 沒辦法決定要買那個

還好最後的決定是對的 至少這個顏色比較新 呵呵



越看越覺得可愛

這是我在仁川機場一見鍾情的包哩…

仁川機場真是太好買 太好逛了啦

真不愧是首席機場跟台灣真的差太多了



側邊的感覺…





後面 與前面一樣 只是沒有 MIU MIU兩個字





可以肩背也可以側背的帶子




非常有趣的夾子 呵呵…

直接夾在旁邊的圈圈上 

而另一邊側是饒過去就行了



也可以斜背哦 






內帶裡面




有兩個小袋子

一個有拉鍊的 外側還有一個 是沒有拉鍊的




連保証卡都是這樣子精美





這張非常的重要

以後要送修時 就靠這張了

所以店員說要保留好

我是刷美金的 還好新春台幣就大漲

所以美金有少一點 這時刷美金算是比較好吧!!

很怕男友看到了會暈倒

他應該會覺得養不起我吧…

反正我也沒有要給他養

同事A說:你買這個 你男友不會生氣哦!!!

同事B馬上回說:我是花我自己的錢,男友幹嘛生氣!!

同事C說:等你以後結婚就知道 ,花錢也要讓另一伴知道!!1

哇哩…只是買個包讓自己開心 為什麼要想這麼多哩

這樣子 我才有工作的動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