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TREE】護手霜+金莎巧克力----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情人節禮物!!!!  

還有一張小小的卡片…上面寫說:

                                        情人節快樂ㄛ!
                                  把握現有的幸福 創造屬於自己的快樂
                                                                        蕃 96.2.12




雖然不是男生送的…但這個意義對我來說…一樣是很感動的啦!!!

是【蕃】送我的…沒收到的人…也別抱怨,為什麼你沒有…當然是友誼夠熟~才有啊~~~

和蕃是高一就認識到現在的好朋友…除了中間有一段我去中部讀書比較少聯絡之外…其他時間都記得彼此



而今年的情人節…我可是一點感覺也沒有…因為日子剛好在過年前,所以除了工作有點忙之外~~~

原本想說…其實也快到了放假的時間了,應該會很清閒 ,沒想到:上班時經理進來和同事說:

我與另一個同事 需要去當動員大會的【禮儀小姐】…

心想:不會吧!!!去年原本也是叫我去的…但因為當時腳才受傷沒多久,不能站太久。

所以就換另一位同事去,沒想到…今年還是輪到我和Lynn 因為她去年沒有要去參加 所以也是換另一位同事!

就這樣子…我們下班必需留下來採排啦!!!!

沒想到…這次我們只是一人走個人獎四次加上團體獎二次,就共走六次,竟然要採排到晚上九點!!!

回到家就累死了…那還會有什麼情人節 不情人節的!!!

隔天…可想而知:當然還是很緊張…因為台下的人實在是太多了,出錯 或是不小心滑倒的話,

那可是很難想像的啦!!!還好大家都很順利的走好自己該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