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2.8.5



哈哈~這是去年的食記

沒辦法!!去年這時後吃完飯之後

馬上進入準備婚禮最後得一個多月 

所以照片放了快一年

還是記一下好了



可愛的餐具

與水杯





當時劉氏夫妻還沒生bb

所以可以常常跟我們到處吃美食




當時的我

婚前都是大吃大喝

但就是吃不胖 因為壓力大啊…




看到店內的擺飾

讓我想起…我們去德國的日子





蛤蜊濃湯

好喝^^ 好喝^^






生菜沙拉






忘了這是啥東西

應該是同事點的主餐吧XD





我的鮭魚義大利麵





餐後的Cake






可愛的小花童

下個月她就要跟她哥哥當我的小花童




大合照一張





餐廳的一角











很想帶回家 但最後還是下不了手

這個在德國買還是超貴的




我想…這個說不定也是老闆

自己去旅行帶回台灣的哩




這一隻…真的不便宜說…

至說也要好幾百歐吧XD




愉快的慶生會

寫的很簡單 

因為我都忘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