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0.2.21



往這上坡走一段
就可以到Full House啦
好期待哦 越走越快



可愛的四個人
我們終於到了
而乖乖的我們竟然還買了四張門票
後來才發現 
好像從旁邊可以進去說
跟本就不用門票啊 
好笨哦 哈哈



智恩與英仔的家
好可愛哦
因為這部韓劇我看了二次吧
第一次首播時 
印象非常的深刻
是2005年 因為完結篇那天
我因去綠島骨折住院
我沒看到連帶珮媽也沒看到
之後一直唸我 哈哈



真的好可愛的房子啦
我好喜歡哦!!!



前面就是海邊了
這時是退潮吧
所以離很遠 很遠
那白白的是還沒完全融化的白雪



四個人合照
如果是…大雪時後來
應該是更加浪漫吧



這裡風景沒什麼
但怎麼拍就覺得有fu
哈哈



還有這個椅子
但感覺好像不怎麼安全 哈哈



連這個 都有點壞掉的感覺
因為前幾年很火紅啦
我們現在都隔五年才來 
路跟本也很難找 



四個人的合照
Paggie沒帶腳架
但也可以找東西來玩



智恩的腳踏車哩



去屋裡看看
這個就是客廳
超大的



還有女主角常常要工作寫劇本的地方



餐桌
可以看到外面整片的白雪



很貼心
還有暖風扇可以吹哩
這樣子就不怕冷啦
不知道夏天來 有冷氣嗎??



廚房
廚具通通都在哩



可愛的樓梯



洗手間
但只有浴缸與洗手台
並沒有洗手間 所以上wc不知道要去那裡上



兩個洗手台
還有超大的鏡子



屋子裡面漂亮的照片



我們要去二樓看看



就是英仔的房間


這張海報超大一張的啦



智恩的房間



房間好大哦
如果我的房間有這大就好了 哈哈
而且怖置的很簡單乾淨



玄關處 可愛的小擺飾



因為中午沒吃飯
這裡附近 都沒有店家
所以我們玩完之後 就準備回程了
必竟這裡離我們住的地方還真的有夠遠的啦^^
bye~bye~Full House



一路上都是白白的雪
好美啊 哈哈
我們再走回去剛剛下車的地方
等公車回去港口坐船回去東仁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