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2.5.22



這條路走到底就可以看到瑞士最老的鐘塔

 Paggie超愛這裡的 感覺很好逛的樣子



好像穿越時光的走廊 好美哦

在這個城市 就算是下雨 也可以好好的逛街哦




愛耍帥的郭小剛

這一小段路 是有點往上的斜坡 但又不會很斜

所以走在這 其實也感覺不太出來



正義女神噴泉

當然 光是這一條路上

噴泉就數不清有幾個了啦

超多個的



通往地下室的門

非常的特別

因為這裡的一樓 很像台灣的二樓




在瑞士 可能因為國士算蠻大的吧

好像車子通通可以停在路邊

也感覺好像有畫格子一樣

都停放的非常的整齊




發現店家前的花

也太美麗了吧 感覺不用費時照顧 就長得非常的漂亮

而且這種顏色 也太少見了吧!!



哇哇~~又開始滴雨啦

這時別緊張 街道的兩旁通通都是騎樓

可以去躲雨啦




一堆這裡到處都看得到的 各式各樣的火腿





當地人看得好入神啊

感覺好像非常好吃的樣子 呵呵




是BALLY哩~~~

喜歡BALLY的朋友 應該來這裡很開心吧!!!

但我對BALLY沒興趣 哈哈^^




這個超級貴的…

雖然是這個城市的熊圖案

但 FR36元 也太貴了吧 約台幣就要1000元以上了…

這個好像只是個蛋糕 還是餅干之類的



當我越走越近到鐘塔的時候

我這時親眼看到鐘塔 超感動的 真的很感動

為什麼感動 因為我對食尚玩家莎莎有次來這裡 

因為敲鐘的時間超級短的 然後她就說 自己去看吧!!!

所以印象特別的深 



而且這個鐘塔保養的很好

竟然有八百年的歷史哩 果然是世界遺產啊!!!



一定要在鐘塔前來個合照一張

真的是太感動了

而且每個整點的56分開始啟動時鐘機關

聽說是11:56分是最長的



但我實在看不出來 上面的時間表哩





結果 在開始打鐘之後

我也是很錯諤的找不到相機的錄影在那邊

所以就錯過了錯影模式啦…

真的是太短暫了 右邊的轉完圈圈之後

我也是當場搞不清楚 是結束了嗎 還是還有哩??




連一旁的外國遊客

也搞不清楚 是結束了沒…

我就跟郭小剛說 怎辦??剛剛好像沒看清楚哩

郭小剛竟然非常爽快的回答我說:那下次再來

不知道 他是說給我聽爽的 還是怎樣??



那我們來看看鐘塔的另一面吧~~

原來長這樣子啊…




後面接著是『市場街』

有好多路上的電車在來回穿縮這整個城市

感覺這個城市很適合來自助

因為交通非常的方便啊 而且車子也非常的準時



其實我們只逛到『鐘塔』後面一點點而以

連後面那個『食人魔噴泉』也是回到看到書上介紹

才發現 原來在這裡 嗚…

但帶著旅遊書玩 又好重好累哦…



也要拍一下 在瑞士的麥當勞

本來想要叫郭小剛去看一下 這裡是賣多少錢

但他說又沒要吃 幹嘛看!!!!

後來我們就要再逛去另一個地方 準備吃中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