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中】一元堂美食茶館
地址:【旗艦店】板橋市中山路一段50之5號
TEL:2950-6017




會來這邊吃飯是有目的:因為同事要介紹集團另一個新竹公司
身價千萬的男生 給 ku 認識
而我們這一群人有介紹人陪審團 ,光這個陪審團就有五個人+介紹人就有六個人
光是今天去吃飯的就有九個人












一元堂的服務小姐 還幫我們併桌才坐得下!!
我們一群九個人就坐在一樓走道旁,看起來還真是有點怪怪的說

鮮桔茶



大家都是點火鍋 但早上睡到九點半的我,才剛吃完早餐沒多久,實在不想吃太飽

我就點【紅燒牛腩飯+金香奶茶(198元)】,沒想到,金香奶茶先上桌,看到這麼一大

杯的奶茶還好 我沒點那種加20元的特料飲料 真的很大一杯,最後,我當然是打包幣走,還用
中杯的整整一杯!!



金香奶茶






Pon是點海鮮鍋

海鮮鍋-配料





海鮮鍋




Min點的是
麻辣牛肉鍋






麻辣牛肉鍋-配料






另Pon的老公點的是


照燒豬排飯





紅燒牛腩飯








附的湯很好喝 湯頭很鮮甜











因為鍋類都差不多,所以我就只有拍坐我附近的
另一邊實在是太遠了,連他們談論什麼,我們這邊都聽不太到
等於是二邊聊的主題都不一樣

所以我就偷拍大家在吃飯的樣子~~從一大桌空空的到上完菜~~
幾呼沒有多的空間啦!!!而且因為陪審團太多了吧,所以男主角很害羞
吃完飯 我就趕著去下一攤ㄝ~~

阿佩臨時找我出去逛街


時間是:2007年2月4日~~
到今天才有空寫~~~最近要忙的事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