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0-2-17



今年過年 Paggie又要出國去玩啦
這次決定去 韓國。首爾 七天

每個人都說:韓國可以玩七天哦
當然看你怎麼玩囉 哈哈

本來想說…公司每年 年假都會多放個三至四天
沒想到…這次又人算不如天算

機票訂好了
民宿訂好了
韓幣也換好了

公司的行事曆 一直不公怖出來
一直到一月初才公怖

我的天啊…才九天 
我們又延很晚才出發
初五才要出發哩

我的天啊…
還好我們的主管夠好
還是同意我們的假單
因為 22日要開工
我們還在韓國
要到24(三)晚上才回來台灣哩

這次連主管請的春酒也沒辦法參加了

還好 我們可以同時請假
其實我是我另一個同事的代理人哩
兩個一起請假出去玩 還真有趣

誰知道 今年公司竟然沒多放假
因為往年都是這樣子的啊 

過年真的在家很無聊
台北一直下雨 一直下雨的啦
還好 我今年 還是有要出國去玩
不然在家就只是一直吃東西 看電視 睡覺的

GO~GO~Korea!!
很多人都問 那你們誰會韓文嗎?
都不會啦!!誰說一定要會才能出去玩啊
這次真的做的功課比去日本還少
因為韓文真的看不懂
查了店家網站也很難懂
反正去了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