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線上你主動和我說hi!
說我還記得你嗎?
當然記得…怎麼可能不記得啊!
沒想到時間過了這麼久了
還會再次遇見你…
我也不知道自已為何第一眼就喜歡你
因該是說感覺吧
雖然我會再次告訴自已說
覺得你雖然也喜歡我…但是我覺得你會花心(因為你長得不錯!,只是現在遇見我)
覺得你很小氣,因為你是客家人(也許我不應該對客家人有這樣子的成見,雖然我很喜歡吃客家菜)
但是我覺得你還蠻了解我的 知道我喜歡看韓劇--還說得出來"我叫金三順"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我不能單純的享受戀愛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年紀大了吧,什麼都要考慮到
但這樣的自已並不是很快樂
有時想想…有錢又能怎樣,死了又帶不走
覺得還是讓自已快樂點
想愛就去愛吧…去愛吧!就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跳舞吧!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唱歌吧!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幹活吧!像不需要錢一樣 生活吧!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