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7-12-8



這張照片
我還蠻喜歡的
是鏡頭拿反的下去拍
不是後置的照片

現在是2008年啦…
但去年12月底的士林官邸菊展
最後還是選擇在倒數最後展期之前 去逛逛


每年的菊展
有時間的話 一定會去逛逛
就是愛拍照


一入口
先來張美美的照片
當然是人比花美囉!!

玫瑰走道
但是玫瑰花不多


有拍出你想要的感覺嗎…



更裡面的展區
這邊很美
緣綠的一片
在太陽的照射下
更有不一樣的美


可愛的山茶花
是我最愛的粉紅色
看了就覺得心情很開心


中間在涼亭休息時
太無聊就來玩自拍
菁你真的表情太多元話了啦
不像我…怎麼做 還是差不多

雖然路人很多
但 我就是愛玩自動設定時間照片
總覺得這樣比較好玩
而且不會糊掉
也不用麻煩人家
雖然很多路人會看不下去
主動要求幫我們拍

這張是饅頭妹拍的
這個點很多人要拍
但我們拍了三張
菁…你的眼 總是沒開啊


官邸另一角
竟然有我最愛的鳥類
白鷺鷥也

這邊隨便拍都是景
夕陽也要去休息了


接下來
我們要去逛士林夜市囉!!!

更多照片 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