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8-12-28



從很久以前的30元的門票
到現在 門票100元
今年的票又不一樣哩
買了票之後 由園方幫你蓋『林本源園邸』的印章



準備入園了
小綿羊今天心情 好像不太開心哩><



汲古書屋



其實要顧著小綿羊 我跟本就沒心思拍照
後來她又哭又鬧的 
我快受不了了 好累哦



非常復古的燈



後來在這邊遇到一位男孩子
小綿羊才開始開心的一直找哥哥玩



我們倆個就來玩自拍



後來男孩離開之後
小綿羊又開始吵著要找奶奶、要找媽媽
我受不啦~就打電話回家
請我媽來帶她回去



小綿羊被接走之後
我才有心情開始跟同學邊聊天 邊拍照



古色古香的林本源
每次來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忘了這裡是那邊了
好像是入口沒多久的中間廣場



後來我們開始玩起自拍
這樣子才能姐妹們一起入鏡啊



接下來都是我們的照片



通通都是找東西放相機按設定的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
我們三個有沒有點像『紅綠燈』啊
因為有紅、黃、綠 
不過穿亮一點的衣服
拍起照來比較顯眼 也好看



這叫:「身在福中不知福」
福取壺的音
因為人在壺中 怎麼會知道自己身在壺中哩
所以才會有這句話
是剛好有解說員帶了一批遊客經過時
我們剛好聽到



很有特別的設計



記得以前古屋裡面都沒有什麼東西
現在還可以坐在裡面休息哦



這裡有書桌可以閱讀
有茶水可以飲用
但就是要自己帶杯子啦^^



ya~~我們要準備去吃中餐啦^^
下午三點多才要準備離開
每個人都很餓



這邊才是出口的門
但我實在是賴得到再繞回出口
直接從入口走出來
這樣子比較又不會在裡面繞來繞去的



請路人甲幫我們合拍一張
因為這邊沒有可以放相機的地方啦 呵呵~

後來我們走去板橋黃石市場吃東西之後
又去肯德基喝東西聊天 
謝謝你們讓我渡過一個愉快的周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