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心情就是特別的差 

也許是…我錯失了一個"機會"

原本我們大主管希望我們能有一位同事

過去董辦支援,因為有一位同事她不做了

但聽說:去那工作…壓力非常的大

每天要很晚才能下班就算了…

星期六還要加班!!!

這樣子…不就沒有假日可言

但我問了二位朋友

都叫我一定要"爭取"這個很難得的機會

我真的很害怕…我不想改變

但你總是說:你沒試試看,你怎麼知道你不可以

也許我就是這麼沒勇氣吧!!

等到今天,知道被指派的人 不是我

我又開始有點後悔了

也許這是我升正職的機會

但壓力真的很大~~

我不想每天都過著上班和睡覺的生活

我也不需要很多錢,我只要每天很開心的心情

寫這篇的時後…邊寫邊在電腦前偷偷哭泣

也不敢哭得太大聲~`但眼淚就是一直留下來!!!

明天我的眼睛一定很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