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1.6.11



來公館就想要吃泰式料哩
不知道為什麼哩 就是想要吃
而且這裡的泰式料理 好像也蠻多家的說



店家很貼心的換上 小綿羊專用的鐵碗
這樣子…就不怕打破還要賠錢啦



點完菜之類

母女拍一張照!!!

為什麼小山羊沒跟出來哩
因為 他只要一碰到水就哭
換第二次褲子 看他姐姐玩的很開心
又再下水 褲子又碰到水 又哭
然後就吵著要回家 



所以這次就騙小山羊說要
帶姐姐去看眼科 回來再陪他玩

真是有趣…母女聯手起來騙弟弟不要跟出門
小山羊真的很難帶出門哩
帶他出門很累人的 哈哈



這定是走平價路線的泰式料理
還不錯吃 2009年不小心因為躲雨
進來吃吃看 就覺得很不錯 
也很想念 今天終於又可以來吃
我最愛的泰式料理 哈哈



白飯點二碗
一碗15元 我們二個大人點二碗 剛剛好
這個白飯還真是不錯吃
因為泰式料理都很下飯咩



點餐的菜單可以選 小、中、大辣哦
所以還不錯 並不會 都很辣
而且這個蝦醬空心菜 很好吃哩




當然也少不了這道
綠咖哩雞
這個超級下飯的啦… 可以吃兩碗白飯囉



因為有角度的關係
怎麼拍 都會拍到我的影子 哈哈




結果…小綿羊只能吃白飯加這道菜
月亮蝦餅 
還好她說 這個很好吃 
她吃了不少塊 不然 還真的不知道她能吃什麼哩 哈



每次吃泰式料理一定要點的菜
雖然每家吃的口感與價錢都不一樣
但都一樣好吃哩




本來要拍小綿羊的
但她硬是不給拍
然後擺臭臉 之後
就說…她要幫阿姨拍
所以…這張是小綿羊的角度拍的 哈哈



也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拋打豬肉」還是打拋啊…
不管啦…反正就是這種菜
好下飯 好吃 好吃



接下來 就是我最愛喝的湯品
「泰式海鮮酸辣湯」
一整個超級讚的啦!!!

雖然我好久沒自己在家煮來喝了!!!
改天再來煮煮看好了!!!
可是S不喝這個哩!!!



好多海鮮料哦 有鮮蝦、蛤蜊之類的
本來有要點鳳梨蝦球
但小綿羊她媽說:小綿羊不吃蝦

當這道湯上桌時
就問她要不要吃蝦子 也說不要!!!
那就我先來播蝦殼的時後

小綿羊就說:她要吃!!!

哈哈~~是我播得太好吃了吧
馬上改變心意的小孩!!!

吃飽之後
我們又回去自來水博物館再玩一下水



自來水博物館對面的7-11
有OPEN小醬哩…
超大一隻的啦

剛好有婚紗新人在這裡取景



超大一隻的 超可愛 我也要來跟OPEN將拍一張 嘿嘿







可愛的LOOK醬哩!!!




我想 這家7-11是旗鑑店吧…
裡面有閱讀區還有 賣生鮮蔬果區哩…



超大一家的7-11
裡面也有桌子很長一排
剛好也有在拍婚紗的新娘子在這裡面補妝
很貼心的便利店 哈哈



玩水結束之後
就開始下起午後雷陣雨
這時我們又去京站與S會和
因為小綿羊想要吃冰淇淋
就想到叔叔 哈哈!!!

結果剛好今天遇到COLD STONE買大送大的活動
就不用我的小叮噹貼紙

結果…這巧克力冰淇淋
她自已一個人都快要吃光光了
她媽媽才吃幾口 就說:媽媽你不一要直吃
都快被你吃光了啦!!!(明明就都是小綿羊吃的 哈)







結果我們兩個 只好只能吃另一碗的芒果冰淇淋口味的
連S聽到小綿羊這樣子跟她媽說的那段話
S最愛的巧克力 只好讓給小綿羊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