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9-6-13



與同事去茶水間倒水時
在一個會議室看到有人在裝一堆彌月禮盒時
同事說是:郭董發的
我說:只有管理級的主管有吧!!
不。是每個人都有…同事說著
我回她:那應該是你們才有吧(正試員工)

每個人都有啦~~怎麼可能~~我心裡這麼想著



沒想到…真的是每個員工都有哩
真的太誇張了啦~~但我好開心哦
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可能覺得老闆沒有大小眼吧!!!
老闆真的很大方!!哈哈

開心不是收到這個禮物有多貴重
而且是一種 被重視的感覺



下班後…在路上 看到公司員工
每個人都提著一帶回家

連騎在路上 看到別人也剛好一帶
就知道 對方也是我們公司的員工囉~~



喜憨兒彌月禮
包裝得很漂亮



還附上一張 小小的卡片
謝謝大家的祝福




雖然只是一個『蜂蜜蛋糕』
但外面包的好好看哦
材質是有點防水的 而且還有淡淡的圖案



打開就聞到一股蜂蜜的味道



很綿密 很好吃哦~~
真的很開心 
因為當新聞在播的時後
我想說…怎麼可能每個員工都有
當然是主管才會有
沒想到…是真的




順便拍一下新的辦公室的照片
隔版比以前低許多
只要坐正一點 就可以跟同事兩眼相望囉



一旁的坐位區
旁邊就是別的部門的位子

每天都聽得到 旁邊部門講話的聲音
有時聽得我 都快要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